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谈家庭言想成家 陈奕迅黄渤牵红线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09:5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由杨千桦 、陈奕迅以及黄渤等人主演的温情喜剧片《每当变幻时》即将在今年暑期上映,日前导演罗永昌带领片中的三位著名“笑匠”一起亮相,为该片举行首映记者会。虽然在影片拍摄期间,由于语言的问题,黄渤与杨千桦 、陈奕迅在搞笑方面并没有碰撞出很多火花,不过在记者会现场,当回忆起影片拍摄时的情景,三位明星难掩搞笑本色。

      《每当变幻时》从1997年讲到2007年,镜头对准了菜市场的十年变迁,讲述了杨千嬅饰演的女主角阿妙,与陈奕迅及黄渤饰演的“卖鱼仔”和“猪肉佬”之间三个小人物的故事。由于今年刚好又是香港回归十周年,谈及这十年的变化, 杨千桦与陈奕迅居然同时谈到了家庭。

      陈奕迅是幸福的当上了父亲,可是与郑中基分手没多久的杨千桦却有点着急了,这不还拉上身边的两位男主角,要求他们给介绍男朋友。

      可惜呀,两位男主角现在看上去是帮不上什么忙了,杨千桦想成家看来还要自力更生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