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独家连线侯耀文亲友 徒弟郭德纲连夜回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4 07: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制:小戈  编辑:小戈  

  •   6月23日下午,著名相声演员侯耀文在北京昌平沙河玫瑰园别墅家中因突发疾病逝世。据999急救中心医护人员称,急救中心在下午6点半左右接到侯耀文家人电话,等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侯耀文便已无生命迹象,瞳孔扩散,呼吸停止。送到北医三院后经过医生40分钟抢救终告不治。享年59岁。

      得知消息后,搜狐娱乐播报第一时间联系了侯耀文的哥哥侯耀华,而侯耀华的手机已经转移到秘书台,侯耀文女儿的手机也一直处于占线状态。随后,搜狐娱乐播报又接连向牛群、姜昆(姜昆新闻,姜昆说吧)、蔡明、冯巩、英达、张国立等诸多与侯耀文私交甚笃的圈中好友联系,他们的手机也非常一致地处于无法联系的状态。

      而侯耀文最得意的弟子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当晚正和搭档于谦在合肥做一档直播节目,正在台上表演的他们无法与搜狐娱乐播报直接对话,郭德纲经纪人王海匆忙中表示郭于二人将连夜赶回北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