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车祸后造型变成熟 拿受伤经历出书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3: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因车祸淡出影视圈10个月,胡歌(胡歌新闻,胡歌音乐,胡歌说吧)在进行了植皮手术之后,于昨天召开盛大的复出发布会,并推出了自己的新书《幸福的拾荒者》。曾经以为自己再也不能拍戏的胡歌,经历了特殊的人生洗礼后重整旗鼓,以拍摄未完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作为自己复出的首项工作。

      从去年8月末发生车祸到现在,胡歌除了接受若干次恢复治疗外,还积极健身、看书、写书,充实自己。昨天亮相的胡歌极富朝气,但是面容较车祸之前有些许不同,胡歌自己解释道:“我没有整容,大家觉得和以前不一样是因为植皮,还有我变胖一些的缘故。”他透露,自己在7月初将拍摄因车祸而搁置已久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之后自己将再做一两次包括眼部的手术,才能完全恢复到以前的样子。

      胡歌昨天带来了自己的新书《幸福的拾荒者》,书中记载了他车祸后的心路历程。胡歌表示,该书的全部收益将用于慈善事业。对于复出,胡歌表示:“因为有了一次与死亡擦肩而过的经历,所以我会尝试着更加深刻地体验生命的过程。现在我更加觉得很多机会来之不易,面对以后的工作,我会更加珍惜,也会更加努力。”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