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嘉玲客串走秀不自信 舞台剧要过语言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3: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为庆祝某著名女鞋名牌首度在中国发布新品。自言疯狂爱鞋的刘嘉玲特意前来捧场,不仅全程欣赏完女鞋新品秀刘嘉玲还亲自走上T台为该品牌压轴表演。
         虽然刘嘉玲的友情演出赢得掌声一片,不过和众多专业模特同台刘嘉玲显然对这个难度的尝试没有足够的信心。都说隔行如隔山但这并没有阻挠入行已经20年的刘嘉玲尝试在不同的领域发展。有消息说刘嘉玲在好友林青霞的牵引下将和台湾著名的戏剧导演赖声川合作出演舞台剧《如影随形》。事实上舞台剧对于刘嘉玲来说并不陌生,早在2000年她就和梁家辉用粤语合作过舞台剧《烟雨红船》。如今要携手赖声川外界对她最大的质疑是如何用普通话在舞台上塑造角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