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FANS集体合唱 《温暖天堂》支持胡歌复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0:3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在车祸养伤期间所写的心路历程《幸福的拾荒者》,也随着胡歌的复出一同推出。这本书纪录了胡歌自车祸以来,走过的心路历程,书中用了大量的图片,都是在他养伤期间,经纪人为他拍的。胡歌把他个人的版税收益全部捐赠给慈善机构“苗圃行动”,作为在贫困山区建造学校的经费。如果书的收益金额不足以盖一所学校,所有的差额将由胡歌本人补上。

      经纪公司和胡歌的官方网站“古月哥欠”特意为胡歌安排了一份神秘的礼物,由五十位歌迷自组的合唱团,在台上为胡歌献唱了一首由歌迷自行创作的胡椒粉之歌《温暖天堂》,场面温馨感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