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坦言面对镜头紧张 重回射雕不惧伤疤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0:3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打死都不肯摘掉黑框眼镜、坚持佩戴的黄色牙套,使得一向“帅气”的胡歌有些奇怪。而眼镜后面的眼皮处植皮手术后的细密针脚犹如蛇形,清晰可见。对此,胡歌表示现在还不适合摘下眼镜,因为会吓到大家。“结束《射雕》之后,我会再做两次整容手术”。

      如此清晰的伤疤,胡歌拍摄《射雕》会不会有问题呢?“其实我还是有点惧怕特写镜头,但好在可以用化妆、灯光、拍摄角色的方式弥补。虽然金庸老师已经同意改编剧本让‘郭靖’脸部受伤严重,但最后我们还是选择尊重原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