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歌伤愈首次高调复出 经历生死感受生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经历了十个多月的治疗及整容后,胡歌高调复出,宣布正式开工,继续拍摄《射雕英雄传》。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一幅黑框眼镜,眉宇间倒凭添几分熟男味道。打死也不摘掉眼镜的胡歌坦言怕未恢复的样子吓到大家。“结束《射雕》之后,我会再做两次整容手术”,而眼镜后面的蛇形伤疤清晰可见。

      发布会一开始,现场便播放了胡歌受伤记录的短片,但胡歌始终笑容面对。“不能做演员了,只想能恢复正常就行了”,胡歌如此回忆到。劫后余生的胡歌似乎看透生命意义,十分珍惜眼前的一切,“要说感谢的话显得太苍白,我只知道要珍惜一切”,面对不离不弃的百名粉丝,胡歌饱含泪水。

      “我告诉自己,你不会死,一定要活下去”,在生死关口的胡歌这样激励着自己。“连在手术时医生都在和我聊天,安慰我,他们帮我在身体、心理上的双重治疗。之后看着自己右脸的浮肿,脸上爬满的蜈蚣,我还在和公司的人开玩笑,说这是我的新造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