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苗圃回应借李亚鹏炒作 有望演《白鹿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11: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huhu  

  •   完成与李亚鹏合作的电视剧《我们俩的婚姻》的苗圃,近日出现在上海电影节为张建亚新片《东方大港》与媒体见面。虽然已经结束了与李亚鹏的合作,但是不久前与李亚鹏的假绯闻风波还是将苗圃推上了关注焦点。从两人亲密挽手进餐的绯闻传出,到之后确认那张亲密的照片其实是剧照,再到有消息称这次的绯闻事件其实是苗圃方面的自我炒作之举。

      绯闻有时候也会起到增加人气的效果,日前,停滞已久的电影《白鹿原》在上海爆出“悬念”,影片女主角逐渐浮出水面,之前曾敲定主角田小娥由余男出演,但如今苗圃和章子怡也加入到竞争行列之中。对此苗圃也难掩自己兴奋的心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