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回应“暗恋” 称对黄晓明没有感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3 00: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近日在全国马不停蹄进行宣传的《夜。上海》剧组昨日抵达上海站。

      在《夜。上海》中赵薇饰演的出租车司机一直暗恋着汽车修理工东东,当她鼓足勇气表白时却被对方拒绝。当被问到现实中是否有被别人拒绝的经历时,赵薇坦言在学生时代确实尝过被拒绝的滋味。

      由于开发布会的酒店空调系统瘫痪,酒店只能准备了大量冰块冰水冰毛巾,于是《夜。上海》主创与媒体都享受了一次别具一格的“冰火两重”发布会。在主持人的“煽动”下,赵薇与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把戏中的“表白情节”来了个现场演绎,并且进行角色互换。

      在说完对白之后,赵薇十分大方主动上前与满头大汗的郭品超来了个拥抱,还不忘调侃道“这回总算是我爽了一下。”

      赵薇按照戏中安排严词拒绝了郭品超的求爱。这不禁让人联想起赵薇的大学同学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他曾多次公开表示大学时对赵薇的暗恋。于是当记者把“你知道黄晓明暗恋你吗?”这样的问题抛给赵薇时,她坦然地回答道:“晓明暗恋我,那是全班同学都知道的事,在那个纯真年代有这些事也很正常嘛。我对他是没想法了,因为不是很合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