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黑客攻击出版社 《哈利波特》完结篇曝光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22:5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据《每日电讯报》6月21日报道,一名电脑黑客日前宣称发现了近十年来最伟大文学作品之谜底——英国女作家J.K.罗琳如何给其畅销小说《哈利·波特》结尾,以及哪两位中心人物在第七部、也就是完结篇中双双死去。

      这名黑客自称“加布里埃尔”,19日凌晨忽然在一家知名黑客网站发布了一条惊人消息,宣称他在《哈利·波特》系列小说英国出版商布鲁姆伯利(Bloomsbury)雇员电脑上,发现了《哈利·波特》系列的第7部,也就是完结篇——《哈利·波特与死灵》——的大结局。《哈利·波特与死灵》将于7月21日出版发行。

      “加布里埃尔”用半生不熟的英语大概描述了《哈利·波特》完结篇的所谓结局,并透露死去的两个中心人物自10年前《哈利·波特》系列问世以来就一直存在。他自吹自擂,述说了发现这个天大秘密的经过:他向布鲁姆伯利出版社一名雇员发了封携带病毒的邮件。“黑客”说:“进攻策略是最轻而易举的手段。令人吃惊的是,我竟然看到出版社内部员工竟然有这么多有这本书及草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