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同一首歌》走进香港 黄晓明牵手杨千嬅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22: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为庆祝香港回归十年,21号《同一首歌》走进香港,来自内地和港台的近四十名艺人,包括汪明荃、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说吧)、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许志安、吕方、钟镇涛、林子祥(林子祥新闻,林子祥音乐,林子祥说吧)、朱茵、何韵诗、韩红、孙楠、毛阿敏、张靓影、羽泉、花儿乐队、吴建飞(吴建飞新闻,吴建飞音乐,吴建飞说吧)参加了这场演出。当晚的演出由曾志伟、郑裕玲、吴大维、梁永彬、曾宝仪联袂主持。

      上月刚刚签约唱片公司推出单曲《暗恋》的黄晓明,最近频频以歌手身份出现在各大型演唱会上。一直奉行唱现场的他,对待彩排走位也相当的认真,特意早早的赶到现场走位。当天他不仅演唱了自己的单曲,还与素有“大笑姑婆”之称的杨千嬅共唱《花好月圆夜》,为了熟练这首第一次演唱的歌曲,彩排现场黄晓明还为自己准备了小抄,随时随地记歌词,非常的细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