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东方之珠》第一集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16: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悠扬  

  •   故事开出,丰事业如日中天。时有记者爆出丰当日参加歌唱比赛时,曾报称燕是其歌唱老师,燕正急于筹钱,心生一计,趁丰出席记招,现身与丰“师徒相认”。

      兰出城找吉,吉见夜总会招请“刀锯美人”,为解燃眉之急,带兰见工,竟因而与丰重逢。丰与吉合谋骗燕收兰为徒,且打睹若然燕能把有点神经病的兰训练成材,愿意公开“正式”拜燕为师。

      兰于歌艺团初试啼声,一鸣惊人。兰自此成为歌艺团台柱,日受注目。兰过档东方之珠,成为歌坛新巨星。歌艺团生意一落千丈,燕、娇被逼复出合作,挽救危机。一次错摸,燕发现丰竟是亲生儿子。燕为怕丰身世揭穿会危及丰之事业,不敢与丰相认。

      娇之子康结识了升之女丽,丽自幼患了小儿麻痹,不良于行,形成刁蛮自闭性格。康同情丽,想方设法助丽打开心窗,接触外间世界,二人展开了一段“长短脚之恋”。

      丰在歌艺团“重出江湖”,不料竟遭观众离弃,风光不再。丰被逼放下尊严,从自己一直视为最“低贱”之街头表演形式做起。不料丰之破格演出,反被普罗观众受落,得到了“百变歌王”称号。

      丰无意中得悉与燕之母子关系,因燕一直不肯与其相认,使丰对燕误会更深,认定燕当年为了贪慕虚荣,抛夫弃子,誓言不会认燕作母。丰因见燕、吉关系“暧昧”,疑怀吉可能是其生父,心怕与兰会是兄妹关系,只好对兰再三回避。

      一场银行风暴,升面临破产,升被逼与华龙合作,利用旗下歌星走埠登台,走私钻石。升惊悉丰之身世,决将计就计,利用丰走埠登台,替其完成走私“任务”之后,再解决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