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生死桥》转战上海 潘虹讲述悲情结局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13: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编辑:小v  

  •   由四川广播电视集团和北京东方传奇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十集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圆满完成了剧中北平的相关戏份,之后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紧锣密鼓的进入后期上海部分戏份的拍摄。

      李碧华的小说《霸王别姬》、《胭脂扣》、《青蛇》都曾被拍成电影,并赢得美誉。田沁鑫为大家熟悉的作品是话剧《生死场》,因而《生死桥》这个名字也很打动她。这次《生死桥》男一号选择了贾乃亮,这一角色让他体验了生不如死、孤僻、压抑等情绪,一生跌宕起伏,最后以悲剧收场。“这和我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我是一个很随和的人,无忧无虑、开朗。”贾乃亮说。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