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陆毅来不及让老婆怀孕 重男轻女想抱儿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2 08: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在一家国外电子厂商的新品发布会上,主办方请来李倩、陆毅、黄秋生等几位演艺界明星助阵,当天,几位手拿各自喜爱颜色的笔记本依次出场,在这几位中,最有表演欲望、派头的当属黄秋生,依旧是一副酷酷的眼睛,不过手拿笔记本的造型怎么看也不像商界的精英人士,仍是一副大哥的模样。

      新婚燕尔的陆毅与鲍蕾,小两口日子过的让人羡慕,而接下来面对的就是传宗接代的大事了。如今不少明星为了二胎都不惜冒犯国家法规规定,像陆毅这样还没有小孩的反而却不着急于生子计划,对于猪宝宝陆毅是没有机会了,至于喜欢男孩女孩,陆毅则毫不犹豫的大声说了声男孩。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