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奕迅承认奖项泄密事件 自曝曾配合演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21:4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今年金曲奖得奖名单外流,4年前的金曲歌王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很意外,直说:“这种事香港很多,却没听过台湾有。”他坦承曾配合演出过一次“假装不知道得奖”,事后他觉得演得很烂,拜托工作人员以后都不要再提前告诉他。
    陈奕迅表示,在香港某销售颁奖典礼上,工作人员怕他等太久,会影响嗓子和演唱,于是提前告诉他会得奖,请他不用太早进场,公布前,他不由自主演起来,和坐在一旁的林一峰聊天装没事,当颁奖人念到他的名字,他假装惊讶,瞪大眼睛,用食指指着自己说:“我吗?”演了一轮才上台领奖。
        这个经验让陈奕迅觉得很糟,听到今年金曲奖有歌手在台下演了4小时,“演过”的他忍不住说:“这样很惨!”他表示,得金曲奖那年,他在外地的演唱会后台,大约10点多接到电话告知,他说:“那应该没有提前外泄吧!”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