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赵薇宣传《夜上海》自爆上学被很多人追求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21:4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的首映新闻发布会。该片由曾执导《好奇害死猫》的内地导演张一白执导,发布会当晚导演携主演赵薇、郭品超(郭品超新闻,郭品超音乐,郭品超说吧)、李灿森等与媒体见面,而片中的日籍演员本木雅弘、竹中直人、塚本高史等却因为档期原因没有到场。清纯装扮亮相的赵薇大方透露上学时曾被很多人追求,但都视而不见,而现在自会选择用眼神对自己爱的人表白。

      影片《夜•上海》是赵薇首次尝试在银幕上出演出租车司机,对于片中司机林夕这个角色,赵薇可说倾注了大量心血。发布会上赵薇表示片中的林夕其实很像自己,外表自信,内心却害羞腼腆。但是面对现实中的恋情,赵薇却表示自己一定会大方的表达出来,不会藏在心里。

      赵薇还曝料上学的时候很多人喜欢自己,但是自己都会装作听不懂。而现在面对自己爱的人,赵薇就称会选择用眼神来表白,不会直接说出来。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