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依轮美国音乐剧北京首演 明星组团捧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1 13:0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昨天晚上,林依轮主演的话剧《I LOVE YOU》终于登上了北京舞台,接受观众检验。林依轮的圈中好友们也闻讯纷纷赶来助阵,使得首演现场星光熠熠。

      其实,大家对《I LOVE YOU》并不陌生,该剧原自美国纽约1996年创作,并且十余年长演不衰的百老汇剧目《我爱你,你太完美了,所以还是改变一下吧》。冗长的剧名并没有阻挡他被改编,和搬上中国舞台的愿望。

      去年11月,中文版《I LOVE YOU》诞生,并于今年上半年先后登上了上海和北京国际戏剧演出季开幕式的舞台,随后还在五一期间远赴美国纽约亮相百老汇。该剧的主演之一林依轮也是南征北战,一番辛苦下来确实收获不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