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千嬅新片花絮 变身卖鱼妹练就杀鱼技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2:3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每当变幻时》从1997年讲到2007年,镜头对准了菜市场的十年变迁,讲述了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饰演的女主角阿妙,与陈奕迅(陈奕迅新闻,陈奕迅音乐,陈奕迅说吧)及黄渤饰演的“卖鱼仔”和“猪肉佬”之间三个小人物的故事。将无奈和温暖融于一体,港味十足。

      这一回,大笑姑婆变身为普通“卖鱼妹”,不仅苦练了一手熟练的杀鱼技艺,扮相也十分生活化。导演在远处取景时,混迹于菜场的杨千华,竟然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引得一对老夫妻来买鱼,发生了一场误会。千嬅哭笑不得地回应“顾客”:“我说不能卖啊,然后他说什么不能够卖啊,你在这里卖东西为什么不能够卖,你是不是欺负我是老人家,一直在骂,我跟他说我们在拍戏。”

      该片导演是曾经与杨千嬅合作过《天生一对》的罗永昌,而拍档更是杨千嬅的老朋友陈奕迅,不过好动的陈奕迅在拍片间隙也是一刻不得闲,让千嬅相当头疼。

      全剧组唯一来自内地的演员是凭借《疯狂的石头》迅速窜红的黄渤,这次的新造型令陈奕迅都对他刮目相看。陈奕迅说:“黄渤是一个独特的演员,他的样子不需要怎么弄,就已经很像个猪肉佬了,傻傻的样子,只有他可以这样。”不过对于黄渤来说,首度进军香港影坛,除了语言交流还小有障碍,演技和见识上都长进了不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