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金喜善献身海外忙发展 将回归荧屏扮艺妓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1:25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金喜善首先在下月的7-9日,为某一著名杂志拍摄画报而到香港。这次的杂志预计在亚洲8个国家发表,金喜善作为韩流明星的形象将展现在全亚洲。

      下一站,金喜善为了在上海举办的服装设计展的舞台上担任主要模特,将于11-13日在中国逗留。金喜善每次访问中国,都受到当地Fans们的热捧,这次也期望让大陆轰动一番。接着是泰国。虽然现在没有安排准确的日程,但7月份准备到泰国为一楼盘做广告。 前一段时间,东亚地区播映的MBC连续剧《悲欢恋歌》获得了很高的人气,金喜善的这些行踪,对于韩流明星跃进到世界明星有很大的意义。

      今年秋天,通过一部体现朝鲜时代艺妓的连续剧,她将复归室内剧场。随着拍摄日程的临近,她又在仔细的挑选别的作品。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