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品冠演唱会彩排 透露将会用女声演唱歌曲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1:1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6月19号,品冠为自己即将开锣的演唱会进行彩排。他大方的告诉透露这次演唱会的嘉宾会是阿信。

      品冠与梁静茹一直是友好搭档,这一次却并没的邀请静茹来参加。品冠笑说是因为总在一起,显得没创意。而日前梁静茹生日,有人指出生日派对后品冠亲自送静茹回家。不知道这次品冠是不是有意避开绯闻呢?

      对于品冠来说,最难的莫过于背歌词了。许多歌手开演唱会总会以性感的一面为自己拉人气,品冠笑说自己腹肌都只有一点五块,连半数都不到,还是不要秀的好。不过,个性的眼镜可是他最大的秀点之一,一场小小的演唱会就已经动用了两百副眼镜哦!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