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郑秀文回应自杀传闻 与许志安复合无望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20:4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两年前,郑秀文的突然停工,让关于她可能患有癌症、抑郁症,甚至自杀的猜测层出不穷。重回舞台后的郑秀文,选择一口气连开8场演唱会。似乎有意证实之前的传闻不过都是谣言。如今,看起来精神不错的她,无论是谈起这两年的生活还是感情问题,都可以很平静的面对了。

      两年前,郑秀文在拍完《长恨歌》后,一连几个月闭门不出。有报道说,郑秀文是因为入戏过度而患上了抑郁症。但三个月后,她在出席威尼斯电影节时,却被媒体拍到手脚溃烂,布满红斑。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一下子打乱了郑秀文正常的生活。湿疹奇痒难忍的症状,让她没有心思做任何事,情绪也自然走到了低点。

      就在郑秀文安安静静在家里养病期间,外面关于她的传闻却一直没消停过。郑秀文久未露面,很多记者都赶到她居住的寓所外守侯。原来这次的传闻更夸张,说是因为《长恨歌》没能如愿在威尼斯电影节上获奖,郑秀文因此患上了抑郁症,在闹自杀,如今,再回头看那两年难过的时光,郑秀文又是如何回应的呢?

      和许志安相恋13年后,郑秀文选择了结束这段感情。虽然分手,但二人却依然是不错的朋友。这次在郑秀文的香港演唱会上,许志安还特地赶去捧场。单身后的郑秀文有没有考虑再次与许志安复合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