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丽俏佳人》之“夏日清凉妆”(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20 00:5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小v  

  •   夏天来了总会遇到出油、出汗等问题,精心描画的妆容总是很快泡汤,甚至还带来不少地尴尬……别担心!本期《美丽俏佳人》就教给女孩子们,夏日清爽妆扮的必备小招数,让你的美丽妆容在炎炎夏日依然完美无瑕!

      刚刚推出首张专辑《有一天我会回来》的"模范女声"丁香晓晓,人气急升各类通告邀约不断。日前两人又做客一档李静主持的时尚美容类节目,与大美女杨恭如交换美丽心得。节目中杨恭如更亲自上阵为丁香晓晓打造今夏美丽妆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