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相声演义》德云社正式进军电视界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22:5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筹备了一年多的电视剧《相声演义》在京宣布开机,在这部25集的电视剧中郭德纲(郭德纲新闻,郭德纲说吧)除了担任主演之外,还和搭档于谦一起担任编剧和导演的工作。郭德纲在剧中扮演艺名小万人迷的相声演员窦天宝。

      郭德纲说:“以前看过几个描写相声演员的电视剧,我自己是相声演员,看别人演的怎么都不像,索性自己弄一个。”该剧将在天津拍摄外景,部分内景在天桥德云社剧场拍摄。剧中描写了旧社会江湖艺人生活艰辛,窦天宝评戏、京剧、鼓曲样样通,还和七八个女人有感情纠葛。在这部戏还没开拍时,郭德纲就已经和张国立、潘长江、赵本山、宁静等50多位明星打过招呼,希望他们都能来客串角色。前段时间“掺和”完张娜拉演唱会,郭德纲正考虑把张娜拉拉进来,“她经纪人说她演公主什么的都演腻了,所以我们考虑给她一个傻姑娘的角色,名字叫‘杏儿’。”

      于谦在舞台上给郭德纲帮衬捧哏,但在这部电视剧里成了郭德纲的对立面,扮演一个军阀的子弟,酷爱曲艺,因此经常在园子里瞎混。他是窦天宝的发小,后来家庭的变化导致二人明争暗斗,处处阻挠窦天宝。李菁在剧中扮演窦天宝的搭档,给他捧哏。何云伟昨天没有亮相,他将在剧中扮演窦天宝的徒弟“小茶壶”,戏份也很重。另外,德云社将动用他们招收的近百名弟子,倾巢出演剧中其他大小角色,不过女演员还在挑选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