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莫文蔚清凉夏装亮相 只用一秒爱上郑中基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19: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电影《老港正传 》昨日(18日)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黄秋生(黄秋生新闻,黄秋生说吧)、毛舜筠、郑中基、莫文蔚(莫文蔚新闻,莫文蔚音乐,莫文蔚说吧)携手抵京宣传造势,并于昨晚盛装携手亮相红地毯。

      片中出演放映员“老港”的黄秋生在片中的演技可圈可点,一向标榜自己是演技派的黄秋生这次更是口出狂言:“这是我20年来塑造的最好的角色,最满意的作品。”

      之后,黄还一脸沉重地向记者谈起了自己童年时居住棚户区的贫贱生活:“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住在棚户区,每天睡天台,和那里的孩子们一起玩。拍片的时候,我似乎还能闻到天台上的味道,让我想起了小时候。”正是这一点,黄秋生对“老港”这个角色诠释得非常用心。

      昨日,片中女主角莫文蔚以一身清凉夏装出场,在采访过程中又频频用手护胸。虽然行为如此谨慎,莫文蔚却是口无遮拦,在现场高调表示自己爱上郑中基。“我第一眼看到他我就告诉自己,我要用一秒钟爱上他。”郑中基也马上证实道:“我跟她一见面,她就威胁我说你要赶快爱上我哦,我说好好好。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