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电影节各国影人频交流 搭建国际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13: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综艺快报   null  编辑:小v  

  •   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突出国际两字上,颇为用心。在目前举行的前三天活动中,已经有日本电影周,聚焦德国,聚焦巴西等多场国外电影工作者和中国媒体,影迷之间的交流活动举行着。

      首先在电影节登场的是日本电影周活动,这也是上海电影节上阵容最强,规模最大的一次日本电影推荐活动。今年来自日本的电影人团队有日本著名导演山田洋次,《大奥》的导演林彻,<武士的一分>的女主角桃井薰等。而13部囊括了各种不同题材以及老中青三代日本电影人的新作,风格迥异,各具特色。其中《眉山》,《武士的一分》,还入围了本届金爵奖的竞赛单元。

      聚焦巴西活动中,巴西电影人带来了《人间至爱》,《永远的贝利》等12部具有浓郁巴西风格的影片。在昨天的发布会上,来自巴西的制作方还透露,他们正在和中国的影视公司进行合作拍摄的尝试,首部表现巴西女孩与上海年轻小伙的恋爱故事的影片《爱在世界另一边》正在上海拍摄中,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成功的合作打开中巴影视合作的新空间。

      2007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影片《窃听风暴》,以及入围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耶拉》等。是德国电影人的骄傲,今年他们就特意带来了包括这两部知名影片在内的13部影片参与上海国际电影节。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在对外交流上活动丰富,接下来几天还安排了,以色列影展,意大利影展,加拿大外影拍摄推荐会等活动,给国际间的合作搭建了舞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