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许晴薄纱装身材若隐若现 感情扑朔迷离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08: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由许晴、于和伟、王伯昭等主演的电视剧《局中局》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前的媒体见面会。当天,一身浅色薄纱连衣裙装扮的许晴又增添了几分成熟女性气质,而薄薄丝质面料的连衣裙更让许晴的好身材若隐若现。

      许晴与导演刘江是大学同学,因此也笑言,在接到邀请后连剧本都没看就欣然同意。在剧中,许晴饰演一位聪明能干又漂亮的女孩,但最后发现自己所认为的纯洁的爱情原来是被用来交易的。

      甜姐许晴虽然没有过大红大紫,但却总能让媒体一直围绕在她的身边,这其中也少不了在电视剧中所塑造的一些“另类”角色。继电视剧《来来往往》之后,许晴被一部分人认定为在荧屏上她是“二奶”形象的最佳诠释者,甚至更有媒体把许晴描写成了一个现实生活中真正的“二奶”,为了尊严,许晴也曾奋力的为自己讨回了公道。在现实生活中,许晴那扑朔迷离而又充满神秘的感情话题也一直成为媒体想要攻克的堡垒。

      媒体对于感情方面的穷追不舍,也让许晴越来越有经验来推挡。近看这几年许晴的角色,不是饰演感情被欺骗了女性,就是成为了人家的二奶,大部分角色是既可怜又可恨。角色与现实生活对号入座,或许是演员们最反感的,不过对观众而言,明星在戏里和戏外的很容易混淆且形成思维定势,许晴要想改变现状,还是先从角色入手。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