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老港”到京变老土 莫文蔚羡慕青梅竹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08:1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欧野  编辑:悠扬  

  •   日前,由莫文蔚、黄秋生、郑中基、毛舜筠等主演的展现香港四十年变迁的影片《老港正传》,在北京举行了上映前的首映式。

      影片《老港正传》讲述了一个由黄秋生扮演的香港电影放映员以及他的家人从1967年到2007年四十年间的命运与波折。作为一位爱国的香港电影放映员,老港最大的梦想就是回祖国看看天安门,然而天意弄人,四十年来,他的梦想却一直未能如愿。前天,“老港”终于实现了他的梦想,黄秋生带着他的“一家人”来到了天安门,不过这一家人到了天安门,却引得众多游人蜂拥而至。

      在片中,毛舜筠饰演老港贤良温柔的妻子,郑中基扮演的儿子阿忠却天天做着发财梦,无奈财运不济,奔波十几年依然“屡败屡战”,莫文蔚则在影片中,扮演阿忠青梅竹马却又多次错过的女友。

      下午的发布会结束后,剧组又赶到影院做起了盛大首映礼,现场气势恢宏的巨幅海报似乎让这些香港明星颇为震撼,导演也顾不上台上演员的讲话,拿起相机给其他人拍起照片来。

      影片《老港正传》不但满含港片的辛辣诙谐,而且也富含温情,笑中带泪,影片包含了香港回归、香港金融危机、非典等对香港来说非常重大的事件,也通过放映员“老港”,把许多有影响的经典影片写进了电影情节中。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