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播出戴安娜临终前垂死照片 英电视台被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9 19: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英国第四频道当地时间6日晚不顾英国威廉与哈里王子要求与数百观众的关切电话,仍播出已故王妃黛安娜1997年发生严重车祸后垂死时刻的照片。威廉与哈里稍后发表声明,对该台的行为强烈不满。

      尽管黛妃两个儿子威廉与哈里王子罕见地请求制作单位不要播出,但节目内容经常引起争议的第四频道仍坚持己见。这部黛妃纪录片已按预定计划于6日晚播出,第四频道发言人表示,“这是负责而合理的历史纪录片”。但该台的网上论坛现在充斥着网民的一片斥责,称该台应对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

      当天播放的照片显示一名医生正在对垂死的戴安娜进行紧急医疗救护,但该电视台对戴安娜的面部进行了处理,使观众看不到她的脸。

      王室幕僚6日在声明中说,他们已代表两位王子去函第四频道,请求他们不要播出1997年8月31日晚间黛妃在巴黎一处隧道发生车祸后的照片。声明说,两位王子认为,播出这些照片“完全不合适,让他们与当晚其它罹难者的家属哀痛,也完全不尊重他们母亲的名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