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网友炮制mv 帕丽斯入狱经历惨遭恶搞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3:32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如果要评出个最近一段时间最倒霉的名人,那么好莱坞问题女星希尔顿、一定是在排行榜前几位的热门人选。从入狱到出狱,又到第二次入狱,这段让希尔顿几乎崩溃的经历,这两天又被网友拿来,制作成了音乐录影带上传到互联网上。

      在这段讽刺视频里,制作者艾伦和肖恩找来了一个长相酷似帕丽斯·希尔顿的金发美女来做女主角,边演边唱希尔顿的成名单曲《星星都暗了》。不过两位制作者却有意改写了这首歌的歌词,例如,在原版的歌中,希尔顿唱到“我不介意多花一些时间,就像现在这样跟你在一起”;而到了恶搞版本里,金发女主角则慵懒的唱着“我不介意被困在洛杉矶的监狱里”。画面的剪辑搭配打油诗一般的歌词,让整首歌充满了辛辣的讽刺。短短8天里,这段视频的点击率就已经突破了500万。而预料在这个月的25号就能重获自由的希尔顿,最近则表示,打算出狱后献身慈善事业,重塑个人形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