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坤最后回应 私生子养子都是我的孩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2:5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一个月前,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的喉部动过手术,之后公开出席活动始终保持沉默,大家对他的术后恢复情况很担心。日前,陈坤在上海为电影《花花型警》宣传时,终于开口说话了“……我的声带上长了一个息肉,不能闭合,所以必须要把息肉取掉,我才能正常的发声……我现在做了(手术)以后,效果非常的好……”

      陈坤的一番解释让关心他的朋友宽心不少。虽然前一个月不能说话,但陈坤并未从观众视线中消失。之前,某周刊曝光未婚的陈坤有一个五岁的孩子后,立刻掀起轩然大波,关于他和孩子的关系一直令媒体揣测,在当天的采访中,陈坤也第一次回应了此事“……我觉得我不想讨论他是“私生子”还是我收养的孩子,怎么怎么样……关键是现在他就是我的孩子,你知道吗?他就是我的儿子,那怎么办?他已经五岁了……”

      虽然陈坤并不愿意澄清自己和孩子的真正关系,但他对这个孩子的关心却溢于言表,时时担心他的成长“……我很害怕幼儿园的老师或同学问他,怎么怎么样。我觉得很残酷……那我今天也是第一次讲,我也只说一次。就拜托大家不要再问我这些问题……对我来说,小孩儿应该是在很健康的环境中成长,我能给予他的只是他现在的生活,为了一个好的教育,给他关爱就好了,谢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