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 Junior金曲奖人气压倒华语圈群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22:0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第18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剧场隆重举行。参加该颁奖典礼的Super Junior在事前举行的红地毯活动中备受热烈关注。Super Junior一出现,粉丝们举着写有歌组成员名字的各种标语热烈欢呼,媒体称,“在红地毯最受欢迎的歌手是Super Junior”,“Super Junior压倒了华语圈明星,比起他们台湾明星的人气堪称悲惨”,“Super Junior粉丝的呼叫声如怒涛咆哮”。

      在颁奖典礼演出时,Super Junior演唱了《U》和《Miracle》。Super Junior作为最佳组合奖和最佳演奏唱片奖颁奖者登上舞台,中国人成员韩庚(韩庚新闻,韩庚音乐,韩庚说吧)和始源、神童等人还用汉语与观众交流,引起了观众的哄然大笑。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