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VITAS演唱会飙海豚音 王栎鑫告别快男舞台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王夏薇  编辑:悠扬  

  •   VITAS演唱会飙海豚音 王栎鑫告别快男舞台

      14日晚,俄罗斯著名歌手VITAS在人民大会进行的演唱会彩排中一展歌喉,SHOW出超高的海豚音技巧。

      同样的歌曲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快乐男生中的小可爱王栎鑫,他曾以这曲超高的《OPERA2 》在广州赛区10进1的比赛中,顺利夺冠,其超越年龄的好声音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但在上周进行的快男7进6比赛中,王栎鑫却在与吉杰的终极PK中以几万票之差负于对方,遭到淘汰。

      从长沙海选被淘汰到登顶广州唱区冠军再到告别了征战了几个月的快乐男声舞台,王栎鑫一路走来,他的率真笑脸、他的海豚音、他与好友PK时的失声痛哭,他最后一刻坚强的努力表现都让我们记住了这个可爱的18岁男生。

      王栎鑫也于近日来到搜狐《明星在线》畅谈他参加快男的心路历程,欢迎关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