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反盗版宣传片接龙获选作品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8 19:0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相关视频:

      ·冯小刚反盗版宣传片《十月怀胎》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大师携手大众”反盗版宣传片的拍摄活动随着著名导演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十月怀胎”宣传片的拍摄完成达到了高潮。从众多创意剧本中脱颖而出的“十月怀胎”经过冯导的影像再创作终于拍摄成为一部精致而深刻的电影短片。

      影片前半段那一幕幕温馨而具有生活气息的场景,无不展现出孕育孩子的艰辛以及那种幸福的满足感。随着剧情的展开,原本明亮的天空忽然暗淡——痛失爱子的承重打击,撕心裂肺的呼喊让观者为之揪心。孕育生命的喜悦和突如其来的灾难形成巨大反差,反盗版宣传片《十月怀胎》以自己的方式叩问着观众的心灵,发人深思。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