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胡军性感形象示人 和梁朝伟演戏不觉尴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2:2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和以往正式保守的着装不同的人,今天的胡军以银灰色衬衫现身,显得非常性感,不过他自己却解释这不是特意的打扮,正在忙着拍摄《赤壁》的胡军在参加完上海电影节的活动后就得返回剧组继续紧张的拍摄,在谈到这部新作时胡军说“我坚信大家会看到一个不同凡响的作品。”而对于自己在《赤壁》中赵子龙的角色,胡军用“真实”二字来概括,在谈到导演吴宇森,胡军评价他在现场很有把控能力,思路清晰。

      对于是否能获奖,胡军表示并不大在意,“奖项是对演员的鼓励,作为演员最重要的是用作品说话,奖项只是肯定你一段时间的工作成绩,不代表以前也不代表以后。”

      一直和刘嘉玲绯闻不断的胡军这次在《赤壁》中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有很多对手戏,对此胡军表示和梁朝伟(梁朝伟新闻,梁朝伟音乐,梁朝伟说吧)合作不会尴尬“在开《赤壁》的新闻发布会上我们都很高兴互相能见面,我们的对手戏不少,挺高兴的,别的就没什么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