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黄圣依各出高招 颁奖礼上频频抢镜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2:2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当天是陈好离开橙天娱乐之后的首次高调亮相,走在红地毯上的她为了吸引记者的注意,除了放慢脚步配合记者的拍照之外,还特意走到记者们中间接受采访,即使是比她晚出来的嘉宾已经走完红地毯,她依旧停在红地毯上。

      比起陈好,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在红地毯上并没有停留太多的时间,简单亮相后就离开了红地毯。可没有想到的是,星光大道结束后,在记者区的出口处,我们发现了她的身影,此时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已经不是一个人,而是找了扬子陪伴。而这两人的出现立刻引来媒体的一阵狂拍,慌乱中扬子解释两个人只是来这里等人拿外套。真是一山比一山高啊!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