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花花刑警》发布会 陈坤余文乐演齐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7 20:0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子衿  编辑:老侃  

  •     曾经执导过《星愿》、《夏日么么茶》、《东京攻略》等不少卖座商业电影的马楚成导演,此次选中内地颇具人气的演员陈坤(陈坤新闻,陈坤说吧)与合作过多次的香港演员余文乐联手出演一部描写出生富贵之家的警察在为兄复仇时结识另外一位警察而产生的兄弟情感和系列故事。

      在剧中,两位人气演员陈坤和余文乐将给大家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花花公子”警察形象。面对这一角色,余文乐表示饰演警察多次,但是对于这次耳目一新的警察形象应该会给大家带去完全不同的感觉;而一向在作品中以乖乖仔的形象示人的陈坤也对该片有着很高的期待,除了希望能够给影迷展示自己多面的元素之外,亦坦言希望凭借这部影片让更多的港台观众更加的熟悉自己,打开港台市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