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上海国际电影节豪华明星阵容星光闪耀上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2:06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张曼玉在上海电影节港台演员记者会上露面,张曼玉于到达浦东国际机场,并没有下榻主委会安排的酒店,而是选择了好莱坞演员钟爱的四季酒店。张曼玉此次专程从国外赶来,出席电影节开幕式和星光大道。在记者会后张曼玉见到也是在好莱坞发展的华裔明星陈冲,两人相见分外亲切,对电影和各自最近的发展互感兴趣,相谈甚欢。
        据悉,莎朗·斯通、张曼玉、李俊基、山田洋次、桃井熏等270位中外明星将亮相开幕式。韩国“最妩媚的男人”李俊基也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李俊基之前在泰国拍摄韩剧《狗和狼的时间》,为参加16日举行的上海国际电影节,15日上午回国后直奔上海。此次为李俊基的第3次中国访问。李俊基出演的电影《王的男人》和韩剧《M y G i r l 》去年在中国人气火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