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凯歌带领上海电影节明星评委阵容亮相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1: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开幕。与往年相比,组委会进一步加强了海内外重量级明星、知名电影人的邀请力度。据悉,开幕式上,莎朗·斯通、张曼玉、章子怡、李俊基、山田洋次、桃井熏等270位中外明星将亮相,创下了上海国际电影节之最。

      今年组委会共收到来自73个国家和地区的895部报名作品,其中中国影片95部,双双创下历史之最。同时本次评委会主席由中国著名导演陈凯歌担任,陈凯歌与西班牙导演费尔南多·特鲁巴、法国导演吕克·雅盖、中国导演陆川等组成“金爵”国际评委,保证了评委的权威性。本届电影节还有主题论坛、电影大师班,亚洲新人奖等值得关注的精彩环节。竞赛单元共有16部影片,分别来自12个国家和地区,其中4部中国影片,2部日本影片,2部德国影片,将角逐包括最佳影片、评委会大奖、最佳导演在内的8项“金爵”奖项。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