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芙蓉姐姐邀共舞吓呆田亮 发布会抢尽风头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0:3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出水芙蓉》昨日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主要演员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方力申、田亮、马阅出席。发布会不仅为影片《出水芙蓉》造势,亦是“芙蓉女郎”大型泳装电影女主角选秀活动,结果19号选手穆文婷最终成为这场选角活动的幸运儿,得到刘镇伟导演的钦点,将在影片《出水芙蓉》中扮演魔鬼队中的一员。

      发布会上,主办单位还安排了内地网络红人芙蓉姐姐作为特别表演嘉宾,一向自认身材魔鬼的芙蓉姐姐一出场便抢走场内所有明星的风头,首次见到芙蓉姐姐的方力申更是弃身份不顾,数次起身为其拍照。一直表明喜欢田亮的芙蓉姐姐还一时兴起,冲到评委席邀请田亮共舞,吓得田亮连连摆手拒绝“飞来艳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