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林俊杰画漫画宣传 不怕金曲魔咒要当黑马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0:3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阳光男孩林俊杰即将要发行新专辑,在西门町举办专辑预购会,现场也来了许多喜爱林俊杰的歌迷。

      一年一度的金曲奖,而林俊杰也入围这次“最佳国语男演唱人”,林俊杰承认:“我很希望能拿到这个奖。”但他也说:“陶喆是我的偶像,是我很尊敬的音乐前辈,很矛盾的心情,也希望他可以得奖;我也很欣赏李玖哲的声音,我觉得他的声音带着某种神秘感,很吸引人。”唱片店也特地送林俊杰御守,希望林俊杰在这次金曲奖打败其它入围者,一举夺下最佳国语男演唱人这项大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