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SuperJunior赴台捧场金曲奖 集体秀中文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0:2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乐翻天   null  编辑:小v  

  •   韩国人数最多的人气偶像团体Super Junior,应金曲奖之邀,首度抵达台湾,夹带着和师兄东方神起一样的人气威力,吸引300多位歌迷从机场一路追随,先行抵台的10位团员,记者会上已突破语言障碍不断搞笑。

      Super Junior一行由队长利特领军来台,他来台前因车祸意外缝了100多针,伤势恢复情况格外受瞩目,他说:“我的伤主要在额头右侧,所以靠着头发遮住,背部的伤也无大碍,我还可以跳舞。”说完当场小热舞一段,证明自己已经复元。

      抵台第一餐,吃了主办单位准备的肉粽,团员各个吃得满手油还直夸好吃,接着团员秀中文自我介绍,开始进入一连串爆笑,当银赫夸自己“我很帅”,神童听了立刻抢过麦克风对媒体说:“对不起!”艺声除了自己的名字,会的中文竟然是“救命啊!”东海则是很聪明的准备了“小抄”,但还没开始念就被其它团员围剿。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