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钟奖众美女争当锁骨美人 rain大玩性感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20:0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娱乐现场》   null  编辑:小v  

  •   韩国电影盛会“第44届大钟奖”在首尔举行颁奖典礼,以《再造人之恋》角逐新人奖的Rain饮恨败北,但他和金泰熙以超高海外知名度而获“海外人气奖”。最受关注的影后之战中,“国民少女”文根英则最终败给在《美女也苦恼》一片中表现出色的金亚中。

      颁奖礼当天傍晚,大批粉丝挤在红地毯

      旁争睹巨星风采。人气天王Rain一身黑西装现身后立即引发尖叫声浪,他帅气十足,身旁有《再造人之恋》的导演朴赞郁相陪伴,架势十足。而曾经是“国民少女”的文根英一袭爆乳装,则让大家惊呼“小女孩长大了”。随后,赵寅成、金泰熙等影迷熟悉的明星也一一走上红地毯,刚在戛纳封后的全度妍也是当晚嘉宾,并获颁“电影特别奖”。

      这次新人奖的入围者不少是歌手、名模,亚洲小天王Rain(《再造人之恋》)、人气歌手MCMo(《堤防传说》)、混血儿名模丹尼尔(《追求罗宾先生》),都以首部主演的电影入围本次大钟奖。不过最后还是由柳德焕,凭借《大力士麦当娜》一片,从颁奖人文根英的手中拿到最佳新人男演员奖。

      资深影星安圣基凭《广播明星》 一片,从去年影帝甘宇成手中接下最佳男演员大奖,这也是他相隔13年后再次封帝。

      在本届掀起“金亚中PK文根英”大战的“最佳女演员奖”,最后由金亚中凭《美女也苦恼》里忽胖忽瘦的角色,赢了《不需要爱情的夏天》 中的文根英,金亚中致词时哽咽难言。

      最佳导演得主是《汉江怪物》的奉俊昊、最佳影片是《家族的诞生》。其他奖项部分,沈惠珍凭《国境的南边》获最佳女配角奖;金润锡以《老千》获最佳男配角奖;李范秀、金亚中获最佳人气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