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越狱》《迷失》主角亮相 闪光灯不断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12:27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   null  编辑:老侃  

  •   6月16日上午,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世界著名影人媒体见面会在国际会议 中心国际厅举行。

      来自加拿大的内森·菲李安、来自美国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以及来自菲律宾的雷吉·李作为欧美影星的代表出席了见面会。几位欧美影人尚未坐定,就遭遇了中国娱记千年不变的问题:“你们最喜欢的中国电影是什么?”叛逆的米歇尔·罗德里格兹直言,自己很少看,而且她认为自己看到的中国电影都已经非常西化了。非让她挑一个,她就选《卧虎藏龙》。其他两位影人也分别表示,中国影片《卧虎藏龙》以及中国影人巩俐(巩俐博客,巩俐新闻,巩俐说吧)是他们十分熟知和喜爱的影人。

      此次,亚裔演员雷吉·李因在电影《加勒比海盗》和风靡中国的美国电视剧《越狱》中的精彩表现引起到场媒体的关注,而得知自己在中国观众心中的美好印象时,雷吉·李十分高兴并希望自己的更多作品受到中国观众的喜爱。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