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国际影星陆续抵达上海 周迅大齐形影相随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6 09:1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null  编辑:Ruru  

  •   随着第十界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的日益临近,众多明星大牌们也一个个降临上海。当天搜狐娱乐在明星们入住的上海波特曼酒店撞见不少身为大众所熟知的艺人身影。作为此次上海电影节的合作酒店,波特曼酒店的大堂最近应该可以算得上是最多明星出入的酒店了。在刚达之后不久,素面朝天的伊能静和戴着墨镜的金正勋就进入我们的视线,相隔不久之后出门的他们进入门口停放的大巴车内,欲赶往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举行的白玉兰颁奖典礼。

      不过,时隔稍许,只见演员孙红雷和刘若英分别现身大堂,虽然脚步十分匆忙,在面对媒体和等候的影迷们,他们也不忘跟大家打声招呼。随着他们离开的身影,此时我们发现与之前只能乘坐大巴车出行的伊能静和金正勋来讲,刘若英和孙红雷乘坐的专车档次显然高出不少,从晚上颁奖的结果来看,组委会在安排坐驾上也是别有用心。

      在相隔近三个小时以后,乘坐商务别克现身酒店的周迅出现在我们眼前,一副大大的黑框眼睛和简单的装扮把周迅衬托的宛如邻家女子,看上去亲切不少,由于男友李大齐提前进入酒店,紧跟其后的在进门之前还差点撞上了酒店的转门。与这些刚刚到达的明星相比,当天以及提前到达一些明星已经投入到了工作当中,首莎朗斯通钦点见面的舒淇昨晚出现在了某化妆品举行的派对上。与之前明星入住酒店的低调相比,她们在电影节的公开亮相明显要热闹很多,媒体们的争相报道,让舒淇在当晚现身仅仅十分钟之后就消失在大家面前。而据了解,除了这些明星,国际影后张曼玉以及导演陈凯歌等人也将在随后抵达上海,搜狐娱乐也将给大家带来此次电影节更全面的报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