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跟踪》开幕电影节 向香港回归十年献礼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23:51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本届上海电视节节目总量为1038部,32015集,去年的12届为1149部,18917集,11届为948部,18751集。本次影视节目市场中新媒体首次出现单独交易。新媒体交易(含意向交易)共计2054.6万人民币,占节目市场交易总量2.9%。其中人民币交易1867万元,美金为24.5万美元。07年,中国内地以外的展商为39.9%,其中,海外地区亚洲比例增加。

      展商继续保持较高的忠诚度,62.8%的已参加三次和三次以上。在参展目的中,为寻找合作伙伴、了解信息和市场的意愿明显增加。展商中一半以上对行业未来持乐观态度,但比例有所下降对中国内地参展机构的调查中显示,华东地区继续是重点业务拓展区域。第一调查的展商对新媒体未来预测,其中看好的依次是数字电视、网络电视、IPTV、手机电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