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范冰冰美貌阻碍事业 变身经纪人成就梦想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22:30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大约在一年半以前,正当红的范冰冰发行了她的第一张音乐专辑,名字叫做《刚刚开始》,巧得是,她的博客也被命名为“刚刚开始”,她对这四个字的钟爱明显地流露出了自信、乐观的个性和想要把控未来的野心。

      在刚刚结束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影像节上,范冰冰凭借在电影《墨攻》中的出色表现获得“年度最受大学生瞩目女演员奖”,评委会给她的评价是:“其冷静、破具成熟的表演风格在表演艺术趋于程式化的今天实属不易。”这个评语刚好又印证了范冰冰性格中追求不凡的一面。

      而今,她又做了一件让业界大跌眼镜的事——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向制片人的新身份发起挑战,从此要拍自己想拍的戏。

      拍“以女主角为主”的戏是范冰冰的梦想,而此次成立范冰冰工作室,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这一梦想。据介绍,这个工作室的成立将为范冰冰的表演、歌唱等事业提供一个全方位展示自己的舞台,可以说,这是范冰冰的梦工场。从此以后,她可以拍自己想拍的戏,演自己想演的角色,摆脱单纯作演员的被动状况,“演员在塑造角色时基本上是属于被动地完成导演、编剧给予的表演任务的状态,而导演有时也会受一些控制而被动的去指导演员,因此观众看到的有好多角色是有局限性的。有时我也非常遗憾自己所扮演过的一些形象。另外每个演员都会有自身的局限性,都会遇到自己喜欢但是完成不了的角色,所以我就想希望可以用另外一种方式把集体的智慧凝结在一起,聚沙成塔。”看得出,范冰冰的想法由来已久并且已相当成熟。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