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冠军穆文婷原是乖乖牌 为妈妈放弃做空姐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20:24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拍:小戈  编辑:小戈  

  •   6月15日,经过了激烈的角逐,西安女孩穆文婷最终从19名来自全国的“芙蓉女郎”中胜出,成为《出水芙蓉》中的一个角色,与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阿娇钟欣桐同一剧组演戏。对于这样的结果,穆文婷显然没有预料到,竟然现场就留下了激动的眼泪。

      至于导演为什么会选择自己,穆文婷表示自己也不清楚,但对于要和很多祝铭演员一起飙戏,这个从来没有演过戏的女孩表示,自己一点都不担心,并坦率自己很有自信,“那些演的好的演员都是有天赋的,考上专业表演院校的学生也都是有天分的,我觉得自己有这方面也有天分,学习表演对于我而言不是难题。”

      对于接下来自己将会接受如何的训练,穆文婷告诉搜狐娱乐,“监制刚才告诉我了,我再也不能吃下去了,看来身材是很关键的。”

      据了解,穆文婷所学专业是空姐,从来没有学过表演,在采访中穆文婷流露出自己非常听妈妈的话,“我当空姐后,妈妈觉得危险不让我当,我就不当了。主次参加这个选角,也是妈妈替我报的名,所以接下来我的道路和发展方向,我也会听妈妈的话。”

      据悉,穆文婷在《出水芙蓉》中将出演“魔鬼队”的成员,与马阅是队友。她们所组成的“魔鬼队”将是反派角色,将与阿娇和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说吧)所在的“芙蓉队”大演对手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