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莎朗斯通秀性感 《本能》坐姿重现上海滩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5 08:39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采编:鲁浪  编辑:悠扬  

  •   就在上海电视节风风火火举办之时,好莱坞影星莎朗斯通日前也出现在了上海。作为第十届上海电影节嘉宾的她在即将开始的电影节之前,特意为她代言化妆品举行了一次宣传活动。作为她中国之行的首次公开亮相,自然是备受大家关注,其安全措施同样是国宾级待遇。不仅是数十位保镖贴身相随,活动的入场安检也是十分严格。(小现场)

      其实莎朗斯通早在两天前就来到上海,而与发布会上情况不同的是,莎朗斯通对自己的行程并不保密。第一次来上海,去城皇庙逛街,去新天地吃饭,去马戏城看戏,活动安排得满满当当。而一天下来,对上海的风情有了独特的体会。

      事实上,已经47岁的莎朗斯通的三个孩子都是养子。这个把孩子当作生活重心的单身妈妈,和电影《本能》中的女主角相距甚远。不过在大多数中国观众的心中,莎朗斯通依然是那个“性感”的代名词。在当天活动的现场,清凉上阵的装束把大家印象中的性感演绎的淋漓尽致,很多人似乎都在现场依稀看到了“本能”中莎朗斯通在《本能》中经典表演的重现。

      现场:配一组换腿的镜头。

      作为国际巨星,虽然莎朗斯通此次中国之行的行踪并不神秘,但主办方为莎朗斯通配备的生活规格还是相当高。整个五天的行程,莎朗斯通住在上海唯一一家超五星级的酒店,座驾是一辆奔驰S600,每次外出都有四辆奥迪配两辆警车保驾护航。昨天出席品牌活动时,即使活动场所距离酒店只有五分钟的路程,莎朗斯通还是动用了这一系列车辆。莎朗斯通中国的首次亮相给了大家一个既闪耀又平凡的印象。搜狐娱乐上海独家采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