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德华新歌曝光 别出心裁动画演绎MV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2:38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两年没发国语专辑的刘德华(刘德华新闻,刘德华音乐,刘德华说吧)即将在暑假推出全新的国语大碟,而主打歌《牧笛》的MV将用动画形式来表现,诉说中国古老的爱情传说——牛郎织女。刘德华则对动画制作亲自督阵。《牧笛》MV请来荣获去年金曲奖最佳录像带导演奖的徐筠庭担任导演。

      有两个画面是为了讲述牛郎织女的恋情被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所阻挠、拆散的故事,导演特别编排的。一个是牛郎织女和众多可爱的动物快乐地奔跑,却被王母娘娘以雷电将他们拆散;另一个则是牛郎织女要搭宇宙飞船离开,宇宙飞船却无法发动,牛郎用脚踹宇宙飞船的画面。MV中这两个剧情因为过于搞笑,与感人的歌曲意境不协调,所以已经被拿掉。刘德华说,导演在叙述并播放这两个画面时也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大笑不止,虽然最终MV中没有了这个画面,但导演已经将这两个片段复制出来送给大家留作纪念。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