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布兰妮完成戒疗 母亲力挺看好女儿前途

播放位置
开始播放

时间:2007-06-14 21:23  [我来说两句]   [发送给好友]

来源:新娱乐在线   null  编辑:小v  

  •   “新闻女王”布兰妮前段时间包括剃光头等一系列怪异行为不禁让人们大跌眼镜。但是,林恩·斯皮尔斯声称,她的在别人眼里形象跌入谷底的女儿正在考虑恢复自己的形象。

      林恩告诉《美国周刊》:“悲哀的是世人都盯上了她犯下的错误,这是我们所有人在一定时间都犯的错误。”3月,25岁的流行歌手布兰妮在加州马利布市豪华的戒疗所度过了整整一个月,之前她的一系列疯狂行为引起了媒体的极度关注,包括与帕丽斯·希尔顿开疯狂派对,还在圣佛南多谷一家发廊剃光自己的头发。

      3月,布兰妮和说唱歌手凯文·费德林达成离婚协议,最近她在自己的网站上发信息说自己的行为就象“一个患有多动症的坏孩子。”去年11月,就在生下她与费德林的第二个孩子贾登·詹姆士后两个月,布兰妮提出要与丈夫离婚的申请,他们的大儿子肖恩·普雷斯顿出生于2005年9月。

      林恩·斯皮尔斯告诉《美国周刊》:“一切都会变好,真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会看到她振作起来,她现在正在考虑这个问题。布兰妮是最可爱的孩子,也最敏感,她是我最爱的孩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